招生要闻/ News

2019年寒假回访母校,华商学子在行动

2018-12-28 责任编辑:zsb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华商学院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生源质量;同时结合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让华商学子学以致用,感恩回报高中母校,学生处、党委办公室、校团委、招生办公室联合举办“2019年华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寒假回访高中母校谢师恩”社会实践活动。

   12月27日中午,我校在励志楼B207多媒体教室召开“2019年回访高中母校活动”培训会。我校招生办主任姚见花,港澳台侨招生办主任黄伟新,招生办冯勤奋老师,以及117组回访团队共40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活动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姚见花主任对本次活动的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讲解。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历年招生录取分数线,以及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内容、经费和奖励、注意事项等。最后,特别嘱咐同学们在开展回访活动中一定要注意人身财物安全等。     

▲同学们认真聆听

 

   据了解,我校“华商学子回访高中母校活动”连续举办了四年,活动得到各院系、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有117组团队报名,参加人数达469人,回访高中学校超过125所,分布在广东省内各县市及省外部分高中学校,活动规模为历年之最。     

▲全场座无虚席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将在2019年寒假回到高中母校拜访恩师并汇报自己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学弟学妹们分享高考经验助力高考,同时介绍华商学院的办学特色以及发展的前景。我们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个非常有意义的回访活动学会感恩,积累更多的社会实践经验。

(图文: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