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要闻/ News

哇!华商学院有这么多优质外教,我的外语水平要起飞!

2019-03-26 责任编辑:zsb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叮咚!这里有一辆搭载14位优质外教的“车车”即将到站,请各位同学加倍留意,抓紧时间,快来瞧瞧!

 

为进一步提高外语教学水平,我校这学期新增14名优质外教,他们学历高,教学经验丰富,个人荣誉颇多,也具备独特的个人教学风格,真正做到传道授业解惑也。

何为优质?我想水平高,有资质,对外英语教学能力强可以简单概括。让我们来再做进一步的了解,看看他们怎么说。

首先在招贤纳士的过程中,我校经历严格筛选和系统培训,保证外教资料,建立一系列外教管理体系,包括招聘外教、建立薪酬体系、绩效考核、福利体系等,努力为学校外教的稳定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于此同时,我校也跟进外教入职培训,教材的使用,教学技能技巧等,各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14名外籍教师,他们分别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他们学历高,分别有着博士、硕士、学士或双学士的学历。无论是在国外或者国内,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

接下来,我们再来选取部分外教的一些基本资料来看看。

1.Mr.Williams      

教育背景:

密歇根大学法学院法律、法学博士;

马萨诸塞州大学阿姆赫斯特分校文学学士,优秀毕业生,辅修拉丁美洲研究。

工作经历:

曾任教于温州肯恩大学、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广东培正学院、广东白云大学、北京王府学校剑桥大学考试中心、英语语言与文学东北玉柴外国语学校等;发表过多篇论文和出版作品,在校期间个人成就出彩!

拥有高学历且丰富教学经验,出彩优秀的他,会是你的榜样吗?

 

2.Mr.Brasher JR      

教育背景:

莫瑞州立大学;实验心理学,英语对外教学;硕士;

莫瑞州立大学;心理学与广告学;学士

工作经历:

曾担任美联在线英语的英语教师;曾在青岛农业大学担任实习英语教师;曾是莫瑞州立大学研究生助理等;

多年担任英语教师的他,会是你的最佳选择吗?

 

3. Mr.Hoggan      

教育背景:

加利福尼亚大学(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语言学文学硕士、德语文学硕士

杨百翰大学(美国犹他州)德语文学学士

工作经历:

曾任美国河流学院洛斯里奥斯社区学院区ESL(非母语英语课程)教授和德语教授、伍德兰社区学院英语教师、加利福尼亚大学语言学系语言学教师、加利福尼亚大学德语系助教;曾于南京林业大学(中国南京)英语教师等;

教学经验丰富,他会是你心仪的外教吗?

 

4.Mr.Medina  

教育背景:

索尔兹伯里大学(美国)平面设计与视觉传达学士;

TEFL(英语对外教学)证书;

工作经历:

曾于瓜达拉哈拉温哥华语言中心(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北美语言中心(墨西哥)担任英语教师,教授高级、中级和基础会话/语法课程、商务英语课及托福预备课程。也曾于普斯维尔的凯戈坦克担任小学英语教师,在弗吉尼亚阿科马克县公立学校担任双语招生官等等。

英语教学经验丰富的他,会成功博得你的眼球吗?

5.Mr. Roberts      

教育背景:

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UNCC)哲学学士

工作经历:

曾于首尔UACE学校,韩国西江语言学院,上海伊莱英语担任英语教师,给青少年讲授英语;也曾在上海财经大学担任英语教师;不仅如此,他也曾在西班牙塞维利亚CELTA给成人讲授英语等。

同样是英语教学经验丰富,他会是你心仪的外教吗?

 

6.Ms.Hegholz

教育背景: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英语学士、教育学学士;皇家音乐学校;

工作经历:

曾于TutorABCTutor and ESL teacherCalgaryCatholic School District担任英语教师;曾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担任英语教师等;

经验丰富的英语教师,歌声清甜的她,你会Pick吗?

以上节选的六位外籍教师的一些个人基本资料不知能不能够打动你的芳心呢?

想和外教近距离交流吗?

每周四晚图书馆广场前的“英语角

将会是你很好的选择!

与外教全英交流畅所欲言,你心动了吗?

一周一次的交流不能满足那颗好学的心?      

小编悄咪咪地告诉你们

日后“英语角”活动可能会增加到每周两次

即每周三与周四,具体地点等待定噢~

相信同学们心中已经忍不住想要一睹真面容为快了

别着急,持续关注我们,优质外教亲密接触机会来日方长。

 

                                                    (图/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