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招生/ News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地市高考咨询会预告

2017-06-15 责任编辑:zsb 文章来源:招生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和家长:

 

   为搭建学校与考生及家长沟通交流的桥梁,深入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专业特色、教学和生活设施等,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将于6月25日(星期天)至7月1日(星期六)连续一周举行校园开放日,开放时间:8:30-17:30,接待地点:行政楼一楼大厅。来访考生及家长与招生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咨询和交流,同时参观校园。      

   另外,考生及家长还可参加各地市招生办近期举办的现场咨询会(具体安排见附表)。也可通过网络途径获得更多招生资讯,包括QQ群、学院招生办官方微信公众号、学院招生办官网等。      

 

热忱欢迎考生和家长前来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参观交流!

 

Ø学院代码:12621                                            

 

Ø招生录取批次:第二批本科

 

Ø联系电话:020-8266666610条专线)、82668666(传真)

 

Ø招生网址:http://zs.gdhsc.edu.cn

 

Ø招生办QQ群:130394356280342657                                            

 

Ø招生微信: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招生办(hsxyzsb12621

 

Ø学院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华商路1

 

 

附表:广东省2017年各地市招生现场咨询会

 

 

 

u来校方式

 

1.自驾车:导航“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济广高速(G35广惠高速)仙村出口下高速后右转至荔新公路,往荔城方向走8公里;324国道(增城万达广场路口)转入荔新公路往新塘方向走6公里直达学校。

 

2.广州市区可在市汽车总站、东站客运站、南站客运站、芳村客运站、海珠客运站、广园客运站等乘坐途经华商学院站的班车,如广增快线,广增11线、广增12线、广增13线、广增16线等。

 

                                华商学院招生办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