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招生/ News

中山市东升高级中学领导一行莅临华商学院参观交流

2017-02-27 责任编辑:zsb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搭建华商学院与高中学校的交流桥梁,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校园环境、专业设置等情况,同时促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2月25日下午,中山市东升高级中学余旭辉副校长、宋中华副校长率领学校办公室、教导处、德育处、团委以及各年级主任一行共17人莅临华商学院参观交流。华商学院招生办副主任姚见花、港澳台侨招生办主任黄伟新,华商职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袁国繁等热情接待了余旭辉副校长一行。双方在学院行政楼5楼会客室进行座谈交流。     

 

 

(中山市东升高级中学领导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首先,来宾们参观了学院的校园环境和校园建设。学院办公室周大棱老师在校史馆给来宾们详细介绍华商教学实验区、行政办公区、生活后勤区的主要功能情况。     

 

 

                   (参观华商学院校史馆)    

 

    随后,来宾们分别参观了华商学院投入逾千万元高标准建成的校内经管学科跨专业综合仿真实习、云计算、云桌面等平台,以及华商职院物流管理、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等实训中心。     

 

 

                 (参观华商学院经管学科仿真平台)    

 

 

                (参观华商职院物流管理实训中心)    

 

    在座谈会上,来宾们观看了华商学院十周年校庆视频和华商职院宣传视频。姚见花副主任和袁国繁处长分别代表华商学院和华商职业学院欢迎东升高级中学领导一行,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招生专业,办学特色,内涵建设以及在近年来在东升高级中学的生源情况等。     

 

 

                    (双方在会客室座谈交流)    

 

    东升高级中学余旭辉副校长对华商学院和华商职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和赞赏了华商学院和华商职院的办学理念、教学设施、校园环境、办学成果等。他表示,此次华商之行,亲眼看到了美丽的华商校园,亲身感受到华商浓厚的学习氛围,回去后将把今天所见所闻和亲身感受传递给学校全体师生。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东升高级中学和华商学院、华商职院的交流与合作。     

 

 

                 (学生们汇报学习情况和分享收获)    

 

    最后,我们还安排了一场温馨感人的师生“见面会”,10位原毕业于中山市东升高级中学的华商学院、华商职院在校生来到会客室与高中母校的老师们见面。同学们分别向高中母校老师汇报了在华商的学习情况,分享他们的大学生活和收获,并和老师们一起回忆难忘的高中时光。     

 

 

                   (师生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东升高级中学的领导和老师们在华商校园里见到熟悉的弟子们相当高兴,也为他们感到自豪,同学们仍然没有忘记东升高级中学的“争气”精神。他们希望同学们在美丽的华商好好学习,珍惜大学生活,继续发扬高中母校的“争气精神”,祝福他们未来更好,同时寄语弟子们:“你们好,我们就好”。     

 

                  (学生和高中老师合影留念)     

 

                                  (文/图:学院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