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招生/ News

华商学院招生办赴粤西地区开展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

2017-05-25 责任编辑:zsb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距离备受社会关注的2017年高考已不足半个月,今年广东省高考报名总人数75.7万,比去年增加了1.1万人。为进一步提升华商学院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认可度,让更多考生和家长了解华商学院,学院招生办公室继续深入开展招生宣传,杨丽娟副院长率学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姚见花等人赴粤西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分别与茂名市、湛江市、阳江市招生办公室领导以及部分优质生源高中学校的领导会面交流。            

    在交流会上,杨丽娟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地市及高中学校为华商学院提供了大批的优质生源,她向各地市招生办领导和中学领导介绍了华商学院的办学情况、特色学科、招生情况、国际班招生,以及华商学院与启德学府合作的国际预科项目等。        

 

    17日,杨丽娟副院长一行来到了高考生源数量位居榜首的茂名市,茂名市招生办副主任吴月明、陈其真,茂南区招生办领导,茂名市一中、七中、十六中、十七中等学校领导共二十余人参加了交流会。据茂名市招生办领导介绍,今年茂名市高考报名人数高达7.6万人,占了全省考生的十分之一。        

 

与茂名市招办及部分高中学校领导合影        

 

    18日,高考生源数量位居前三的湛江市招生办领导及各区招生办主任,湛江市一中、二中、四中、五中、六中、七中、二十中,岭南师范附属中学,东方实验学校,田家炳中学,遂溪一中、三中、大成中学等学校领导共四十余人热情接待了杨丽娟副院长一行。据湛江市招生办领导介绍,今年湛江市高考报名人数达7万人。        

 

与湛江市招办及部分高中学校领导合影        

 

    19日,杨丽娟副院长一行又来到了阳江市,阳江市招生办钟东光主任、张泮科长,阳东县招生办领导,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阳江市一中、三中,阳东一中,二中、广雅中学,两阳中学等学校领导共十余人参加了交流会。据了解,今年阳江市高考报考人数2万多人。        

 

与阳江市招生办及部分高中学校领导合影        

 

    据统计,近年来茂名市、湛江市、阳江市等三个地市每年为华商学院输送了近千名优秀学子。通过实地深入的招生宣传,华商学院领导与高中生源领导、老师进行现场交流,提升了华商学院与地市、高中学校之间的信息互动,进一步提高了华商学院在粤西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受访的地市招生办领导和高中校领导对华商学院近十一年来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及肯定,他们表示很乐意将本地区及本学校的高考学子推荐到华商学院继续深造,也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前景选择。        

 

(文/图 学院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