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招生/ News

【喜讯】我院2017年新增“经济与金融”、“网络与新媒体”两个本科专业

2017-03-22 责任编辑:zsb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高〔20129号)文件规定,我院2016年组织相关院系积极申报新增本科专业。经过严格的调研、审核、论证、上报等准备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72号)精神,我校“经济与金融”(专业代码:020307T/学位授予门类:经济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代码:050306T/学位授予门类:文学)两个专业获得批准,修业年限均为四年,自2017年度开始招生。

 

    至此,加上我校原有26个本科专业,学校本科专业达到28个,另外还有6个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专业(含双语班)。两个新专业的获批,将完善学校专业结构,优化学生比例,推动学科建设,实现以经、管为主体,经、管、文、工、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