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要闻/ News

广东省22所本科院校领导莅临华商学院交流工作

2018-11-21 责任编辑:zsb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14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副校长黄学寿,广东白云学院校长助理肖军田,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于晓光,以及广东省22所独立学院和民办本科院校招生办主任一行28人莅临华商学院交流工作!华商教育集团董事长廖榕就博士,集团行政办总监杨宪,学院招生办主任姚见花,港澳台侨招生办主任黄伟新,华商职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袁国繁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廖榕就董事长与来宾们合影留念

 

    廖榕就董事长在华商国际会议中心、国务院侨办广州中餐繁荣基地与来宾们进行座谈。廖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对省内22所兄弟院校领导莅临我校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商学院经过十三年来的发展,在校生规模已达到2.2万人,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也得到了全省各兄弟院校的支持与帮助,他希望各兄弟院校多交流和分享宝贵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实验中心曾志区副主任向吉大珠海学院黄学寿副校长讲解大传播平台

 

 

▲来宾们参观我校“大传播实验教学平台”

 

 

▲来宾们参观我校先进教学设备

 

    各兄弟院校领导参观了华商校园环境和校园建设,他们分别前往经管类跨专业综合仿真实习平台(华商银行)、大传播实验教学平台、中央图书馆“学习创新共享中心”参观。   

 

    据了解,我校会计学和新闻传播学被广东省分别列为广东省高校特色重点学科和重点培育学科;经管类跨专业综合传真实习平台被广东省纳入省质量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项目。   

 

 

 

▲来宾们参观我校“经管类综合仿真实习平台”(华商银行)

 

 

▲来宾们参观中央图书馆“学习创新共享中心”

 

 

▲来宾们(部分)参观华商校园合影

 

    各兄弟院校领导对华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来宾们对陈新滋院士荣任我校新校长表示祝贺!他们对我校的经管类跨专业综合仿真实习平台(华商银行)和大传播实验教学平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们还充分肯定和赞赏了华商学院的办学理念,以及美丽的校园环境和取得的办学成果等。   

 

(文/图:华商学院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