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要闻/ News

2019年校园开放周暨各地招生咨询会安排

2019-06-17 责任编辑:zsb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和家长:

 

为搭建考生与学校沟通交流的桥梁,方便考生及家长深入了解我校2019年招生信息、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教学设备、校园环境等,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将通过举办“校园开放周”、“走进各地市招生咨询会”等方式与考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招生问题,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填报志愿。

 

热忱欢迎考生和家长参加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校园开放周及各地招生咨询会!

 

一、校园开放周

 

开放日期:625日(星期二)至71日(星期一)

 

接待时间:8:3017:30

 

接待地点:行政楼一楼接待大厅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华商路1

 

 

二、招生咨询会

 

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东莞市、惠州市、河源市、肇庆市、清远市、江门市、阳江市、茂名市、湛江市、汕头市、揭阳市、普宁市的考生及家长可参加各地举办的招生咨询会(具体安排见附表)。

 

 

三、网络咨询

 

考生也可通过网络途径获得更多华商学院招生资讯,包括招生热线电话、招生办官微、招生信息网、南方+平台等。

 

Ø学院代码:12621

 

Ø录取批次:本科

 

Ø联系电话:020-8266666610条专线)、82668666(传真)

 

Ø招生网址:http://zs.gdhsc.edu.cn

 

Ø招生微信: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招生办(hsxyzsb12621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