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要闻/ News

【录取喜讯】华商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本科插班生录取工作,生源质量创新高!

2018-04-26 责任编辑:zsb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的工作安排,备受社会关注的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在42027日进行,这也是专科毕业生升读全日制本科的第二次“高考”录取。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改革政策和进一步拓宽高职与本科人才的培养衔接,给予更多的高职专科优秀毕业生提供再深造本科的机会,经华商学院研究决定,向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申请增加招生计划,录取所有报考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的上线考生。

据了解,华商学院重视本科插班生招生工作,近年来,多渠道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宣传成效显著,报考人数逐年增加。2018年报考我院本科插班生人数创历年之最,报名人数达1800人,较2017年增加了千余人,生源数量大幅提高。

4月26日,华商学院顺利完成2018年本科插班生网上录取和送审工作,共录取913人(包括1名上线退役士兵和1名荣立三等功的退役士兵)。今年录取的生源质量也再创新高,文史类和外语类五科总分的最高分考生分别是407分和363分、五科总分的平均分分别是307分和310分,文史类(三科)和外语类(二科)省统考总分的最高分考生分别是240分和144分、省统考总分的平均分分别是170分和121分。

为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做好招生信息公开工作,华商学院将于426日下午17:00开通录取查询系统,考生可通过华商学院招生办官微或招生信息网的信息查询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另悉,本科插班生新生录取通知书预计在5月份发放,收件地址及联系电话为考生报名时所填写信息,请各位同学注意查收和留意学院招生办官微最新通知。

华商学院招生办录取查询系统:luqu.gdhsc.edu.cn/luqu.asp      

 

(文:华商学院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