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招生/ News

广州华商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2021-07-16 责任编辑:招生办管理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广州华商学院召开2021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学校执行校长郭银华教授、校党委书记苏宁同志、校纪委书记王锦秀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黄伟新主持。

 

郭银华执行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假期仍坚持在招生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最亲切慰问!他表示,今年广东省新高考改革落地意义非凡,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要安全、有序、圆满完成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郭银华执行校长讲话

郭校长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做好2021年高考录取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特殊形势;二是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三是健全监察工作机制;四是加强技术保障,确保网上录取安全平稳;五是做好疫情防控,把录取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六是后勤部门要落实工作人员的饮食保障和防暑降温等工作。

校党委书记苏宁同志讲话

校党委书记苏宁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以实际行动做到让党和政府放心、让考生和家长满意;二要优化考生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急考生之所急,想考生之所想;三要严格执行招生纪律,不触“红线”、不闯“禁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招生环境。

校纪委书记王锦秀同志讲话

校纪委书记王锦秀同志提出工作纪律要求:一是严肃执行纪律,严格遵守高校招生“十严禁”“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规定;二是认真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三是加强廉洁监督,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四是严肃查处违规行为,对于招生违规违纪行为责任人,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招生办主任姚见花就我校2021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实施进行了详细地部署。她要求,各工作组明确人员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各工作组之间要互相配合和支持、密切协作,共同完成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图:招生办公室、校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