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要闻/ News

关于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的通知

2019-04-09 责任编辑:zsb 文章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成绩发布有关事宜的通知》(粤考院办〔201939号)文件要求,考生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可申请复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复查程序。考生查询考试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疑问,可41017:00(过期不候)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我校招生办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复查内容为答题卡扫描是否准确,答卷是否漏评、漏登分,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但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

 

(二)复查结果告知。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由我校招生办通知考生本人。41712:00起,考生可登录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复查结果。

 

特此通知!

 

联系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华商路1

 

联系部门: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招生办

 

联系电话:020-82666666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