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要闻/ News

国际项目|华商学院与奥塔哥大学2+2学分互认国际班介绍

2019-07-02 责任编辑:zsb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国际学院介绍: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国际学院成立于2015年。作为华商学院国际化办学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通过引进海外高等教育的先进教学理念及优质教育资源,配备现代化智能教学设施,积极构建国际化专业人才培养的高等教育环境,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了解中外文化、能够用中英双语开展工作并参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

 

二、国际班介绍:

 

华商学院国际学院分别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等海外高校开展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目前已开设6个本科专业,具体如下: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与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开展学分互认项目。完成所有规定课程,你将获得: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毕业证书,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一)旅游管理(国际班)

 

采用高层次、国际化的办学标准,为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建设及国内外旅游产业发展培养具备熟悉中英旅游文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国际旅游经济发展需要,具备现代旅游管理理论素养和系统的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富有时代特征和创新精神。

 

将来可在各类政府涉外旅游管理机构、国际旅游公司、外贸酒店企业等就业工作。也可向与我校合作的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的大学申请攻读硕士学位。

 

奥塔哥大学副校长BobinGauld到访华商学院

 

(二)市场营销(国际班)

秉承“国际化、应用型、高端人才培养”的办学理念,系统掌握管理学和经济学理论、国际市场营销知识、方法,具备市场分析和市场研究能力,培养富有较强的国际视野及市场开拓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外向型国际市场营销人才。

 

未来可在国内外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市场调查、营销策划、营销渠道与销售管理等就业工作。也可向与我校合作的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的大学申请攻读硕士学位。

 

奥塔哥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FilepSebastian博士到我校开展讲座

 

(来源:国际学院)